在事情圓滿解決, 傳票也撤銷, 酒也拿回來後, 大家馬上去加簽台胞證,

在填好申請書繳完錢後, 要有一點作業時間才能領到證.

大家此時心情都放鬆下來, 上完洗手間後,有煙癮的就去外面抽煙, 包括龔孟超.

 

此時澳門中旅社(申請簽證處)叫名字來簽名領證, 

澳中旅: 龔孟超

此時他才剛去外面抽煙, 我不忍心叫他回來,

我偷偷在呂景陽耳邊說: 你就是龔孟超, 你來簽.

呂景陽就走去簽了孟超的名字, 接過一本台胞證.

正當他轉身要走時...

澳中旅: 呂景陽

呂景陽愣了一下又轉回來簽名

但這回他簽了名就走了, 把呂景陽的台胞證留在桌上就走了, 

我走過去拿起來叫:呂景陽, 你的台胞證不要啦

呂景陽看了一下手上拿的那一本台胞證, 臉上一堆問號, 好像在說我不是已經拿了嗎?

吳灩鈴:你手上那本是龔孟超的呀,你不是代他簽名嗎?厚~~

呂景陽:對耶,李世傑,我今天頭都被搞昏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悅隊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