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是兩年多前的事,但整理照片時,還是記憶猶新。

那4天3夜發生了有什麼趣事呢?我儘量想想...

.到球場第一件事當然是大合照,看看誰有去!

01_第一天先來張大合照.jpg 

.山水盃比賽當天發現每位桿弟背後都有自己的名字,好像在打職業賽,有人到現在桿袋上還貼著這張名字貼紙呢!

20_同組的胡子會長.JPG   

.嗯...有人帶便當!

.桂冠軍第一個晚上吃飯就被灌酒,後來大家在喝酒時他只敢躲在餐廳房間外,鬼鬼祟崇的,不敢進去!

造型奇特的球場,尤其是石景球場,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!

 64_超難打的石景.JPG 

.在山水附近的科技大學門口買的超好吃玉米!回到台灣後,偶而買玉米時還會想起它呢!

.山水盃龔孟超很猛打78桿,但小巨人運氣比較好拿到淨桿冠軍,喜悅隊包辦前三名!
 但同組的我(女生)靠打到馬路再滾回球道之助拿到遠距獎,才氣死眾家男仕,
   每個人在球道上都特地去看看旗子是誰插的,然後再來向我抱怨怎麼可能開那麼遠???
   還好有同組的隊員作證,真的有滾那麼遠喔!

31_晚上三甲等者被權酒.JPG 

.印象劉三姐超精彩,散場後還發生桂冠軍跟劉台麟搞失踪的小插曲!
桂冠軍看表演時坐在我旁邊,散場時也跟著我去買DVD,在我付完錢時小巨人從背後叫我,因為車太多導遊帶大家從上方的路走去遊覽車,我就馬上跑過去,也忘了跟冠軍講一下,
結果咧...桂冠軍回過頭來時,已找不到我了,然後跟他的好友台麟就被遺忘在人群及遊覽車陣中...
我們到了遊覽車數人數時發現這兩人不見了,
就叫他們自行走到門口去,我們再去接他們!冠軍一上車就跟我說,你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呢!(呵呵~真歹勢啦!)

58_看印象劉三姐.JPG 

暫時先寫這些,大家有想到再留言吧,圖片會說故事,可以去看看完整的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悅隊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